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被轩辕奖刷屏 它们为什么实至名归?

被轩辕奖刷屏 它们为什么实至名归?

2015-01-21 15:4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厚玉贞   

年度大奖:宝骏730

 获奖理由:为低成本MPV市场注入先进的特征,创造了性价比高的为大众设计的产品。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技术中心总经理练朝春颁奖。

国际竞争力奖:长安CS75

获奖理由:高质量,高水平,拥有持续改进的技术和国际级的设计能力。现代汽车旗下电子控制公司Autron前任总监徐仁烈为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总裁助理李伟颁奖。

可持续发展技术奖:荣威550混动版

获奖理由:向市场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的先行者,代表了能力开发的正确方向。独立汽车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德国EDAG公司CEO荣格•奥尔森为上汽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朱军颁奖。

产品战略奖:江淮瑞风S3

获奖理由:识别具体市场需求,抢夺SUV细分市场,从此不再是跟随者。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发动机燃烧专家许敏为江淮汽车技术中心技术总监朱忠华颁奖。

豪华品牌标杆奖: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

获奖理由:重新定义入门级豪华车,引领发展趋势。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高级经济师徐长明为戴姆勒集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JoergBurzer颁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