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2014年度SUV颁奖盛典在京圆满落幕

2014年度SUV颁奖盛典在京圆满落幕

2015-01-19 10:3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厚玉贞   

盛大的颁奖典礼于论坛之后举行,为了确保评价体系的公正、公平和公开,汽车探索等专业的媒体团队从“参选车型—入围车型—获奖车型”这三方面进行全程配合,其中主要的决定权还是取决于网友的投票,并在官方指定网站上进行即时投票显示。在为期四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共有30款SUV车型获得入围,最终有12款SUV车型取得了各自的大奖,这也更对为国内车市做出杰出贡献的车型和车企给予了最大程度的表彰及肯定!

SUV各奖项揭晓

2015年最具潜力的SUV——广汽吉奥  GX6

2014年度最具外观创新设计SUV——英菲尼迪ESQ

2014年度最具性价比SUV——比亚迪S7

2014年度最佳运动型SUV——宝马X4

2014年度最全能SUV——途锐V8

2014年度最豪华SUV——路虎发现神行

2014年度最佳自主硬派越野车——BJ40

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SUV——广汽丰田汉兰达

2014年度最具创新SUV——Jeep自由光

2014年度最时尚SUV——东风本田XR-V

2014年最受欢迎小型SUV——北京现代IX25

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的SUV——绅宝X65

随着本届论坛落下了帷幕,国内的SUV市场又将迎来一个崭新且精彩的开始,同时也会面临更加残酷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中,将会有更多、更好、更强的SUV车型出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2015年,我们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