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2014年度SUV颁奖盛典在京圆满落幕

2014年度SUV颁奖盛典在京圆满落幕

2015-01-19 10:3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厚玉贞   

2015年1月18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越野车技术分会、汽车探索网、SUV中国网联合主办的“中国SUV趋势发展论坛暨2014-SUV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在为期四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共有30款SUV车型获得入围,最终有12款SUV车型取得了各自的大奖。

本次论坛,来自北汽集团的徐和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技术部的于光、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汽车工程学会越野分会秘书长陈思忠等各车企掌门、政府组织、汽车媒体、厂商代表以及汽车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展望市场格局、共讨车界盛事。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

北汽集团的徐和谊董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技术部的于光等围绕着本届论坛“专业、创赢、超越”的主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从行业前景、市场潜力、企业发展、产品技术、营销服务等不同角度探讨中国SUV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并为中国车市把脉!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宇

2013年,在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国际局势错综复杂的环境下,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稳中向好,汽车行业坚持科学发展、推进转型升级,全行业呈现平稳发展、汽车市场快速增长的态势。全年汽车产销跨上2000万辆台阶,销量达到2198万辆,比上年增长13.9%,再创历史新高,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制造业信息处处长 李伟利

汽车工程学会越野车分会秘书长 陈思忠

从排量来看:2.0升及以下SUV销售214.4万辆、占比71.1%、同比增长58.5%2.0升—2.5升排量SUV销售53.4万辆、占比17.9%、同比增长8.8%2.5升及以上SUV销售31.1万辆、占比10.4%、同比增长99.4%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 刘汉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技术部主任 于光

新华信副总裁 武晓萍

应该说,由于SUV既具有越野车的部分功能,又能满足家庭休闲的需要,同时还具有更好的公路行驶性、多功能性和休闲性。兼具了越野车的高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及长途奔袭的能力,集运动、休闲、商务于一身,尤其是多功能性是促使SUV火起来的天生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