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基于上一代奇骏打造 东风风度-MX6试驾

基于上一代奇骏打造 东风风度-MX6试驾

2015-01-20 06:5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空间篇

MX6的真皮座椅宽大的坐垫和靠背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细腻的皮革和柔软的填充物长时间乘坐也不会产生过多的疲劳感。主驾驶座椅匹配电控6向调节,副驾驶为电控4向调节便利性大为提升。镂空式的头枕能够给头部提供较为舒适的享受。身高175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在调整为合适的坐姿后,头部能够获得一拳两指的空间。

  

后排座椅采用了和前排相同的材质,不过更大的靠背和坐垫也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在保证前排不变得前提下,腿部能够获得一拳三指的余量,由于MX6的全景天窗能够完全打开,机械部分压缩了车顶空间,体验者头部只获得了两指的余量。通过椅肩上的开关,风度MX6的后排座椅还能够提供5挡倾斜度调节,以方便后排乘客找到最舒适的乘坐姿势。

风度MX6保留了老款奇骏中控台储物格这项使用的配置。中控台两侧带盖的杯架也是老款奇骏上非常经典的设计,风度MX6依旧保留了下来。杯架内部还设有出风口挡板,可以借助车内空调加热或制冷。副驾驶座椅后部下方还设有长条储物袋,方便乘客存放细长的物品。

风度MX6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830L,可以轻轻松松放下两个28寸的超大行李箱。后备箱内部的暗格可以放入相机包大小的物品。可伸缩式的隔板能够放置重量较轻的物品,后备箱放置较大物品时还能够将其拆下。多达10个的行李箱挂钩增添了MX6的立体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能够将后备箱扩展至2200L,完全躺下两个成年男子不成问题,必要时甚至能够装下70箱啤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