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基于上一代奇骏打造 东风风度-MX6试驾

基于上一代奇骏打造 东风风度-MX6试驾

2015-01-20 06:5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SUV车型有多么火爆,看看最近各大厂家推出的新车型就能知道,高通过性、大空间这些特性令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程度日趋增长,今天我们拿到了一款郑州日产即将发布的新车—风度MX6,车辆基于上一代20万元级日产C平台老奇骏打造,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和老款奇骏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在配置上更是全面超越。

产品名称 风度MX6 2.0L 老款奇骏 2.0L
LED日间行车灯 -
车顶行李架 -
运动尾翼 -
无钥匙进入 -
氙气大灯 -
前泊车雷达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风度MX6 2.0L顶配车型相比较老款奇骏2.0L顶配车型,在外观配置上多出了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运动尾翼、氙气大灯、前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外观篇

东风风度MX6将会于1月26日正式发布,其基于老款奇骏平台打造,外观相似度很高,但在细节方面还是做了不少改动。可以看到风度MX6相比老款奇骏前脸的变化还是挺大的,不仅更换了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还加入了时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平直的三条式进气格栅搭配东风LOGO简洁时尚,顶配车型装备了全景倒车影像,前置摄像头被放置LOGO下方。东风风度MX6的大灯造型继承了老款奇骏宽大狂野的造型,近光灯配备透镜并采用氙气光源,不过并没有配备大灯清洗功能,取而代之的则是前置雷达探头,笔者认为相较于前者,雷达探头更为实用。

东风风度MX6大量的肌肉线条运用使侧身给人的感觉更加粗犷,2630的轴距则和老款奇骏完全一致。宽大的双色后视镜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还配备了泊车辅助摄像头。银色涂装的车顶行李架不仅美观,其最大承重100公斤的能力更为实用。东风风度MX6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带发动机防盗,熟悉日产的网友对这把钥匙肯定不陌生,甚至“战神”GT-R的钥匙也是这个造型。

风度MX6的尾部设计同样立体感十足,相比较老款奇骏不仅增加了尾翼,在尾灯造型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竖直的三点式尾灯不仅醒目,在夜间的辨识度也是非常高的。尾翼的加入增加了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品牌名称和车辆名称被放置在车尾,从外观上就能够看出MX6源自日产。我们在风度MX6一些细小的地方发现了多处“NISSAN”字样,不仅外观上和上一代奇骏相似,车上的配件也均源自日产。据厂方人员介绍该车型借用了98%的东风日产原供应商体系,也更好的保证了车辆的品质和可靠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