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基于上一代奇骏打造 东风风度-MX6试驾

基于上一代奇骏打造 东风风度-MX6试驾

2015-01-20 06:5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产品名称 风度MX6 2.0L 老款奇骏2.0L
前排侧气囊 -
第二排侧气囊 -
定速巡航(CCS) -
前防撞雷达 -
倒车影像 -
全景倒车影像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全景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
液晶中控大屏 -
自动空调 -
前排座椅加热 -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风度MX6基于上一代奇骏车型打造,在延续了上一代奇骏出色的车辆品质同时,在内饰和安全配置上更加丰富,不仅增加了胎压监测、电加热座椅和定速巡航等常见的安全舒适配置,全景倒车影像和能够开启的全景天窗这样的高大上配置也能够在风度MX6身上看到。

内饰篇

  

内饰方面,风度MX6则沿用了老款奇骏的造型,全黑的内饰搭配中控台银色的装饰条简洁又时尚。三幅式的方向盘也与老款奇骏如出一辙,只不过中间换成了东风LOGO,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音响和定速巡航。两圆式的仪表盘搭配红色的指针颇显运动范,中间搭配的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强大的行车电脑信息。中控台全部采用搪塑工艺不仅提供了出色的手感,更提高了内饰整体的档次。

全系标配的自动恒温空调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操作简单且手感出色。大尺寸的触控式中控液晶屏采用了磨砂处理,表面不容易留下指纹并提供了导航、蓝牙等功能。倒车影像如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配置,不过全景倒车绝对属于高大上的功能,多视角带循迹功能的影像更像是给泊车上了“双保险”。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能够降低后方车辆的车灯眩光,大大提高了夜间驾车的安全性。

两驱/四驱模式切换能够让驾驶员更加轻松的适应复杂路况,智能胎压监测不仅能够实时显示四轮胎压,还能够显示轮胎内部温度。现如今不少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不过能够全部打开的可谓是凤毛麟角。风度MX6的全景天窗还支持防夹功能,避免对乘客造成伤害。风度MX6不仅提供了主副驾驶正面的安全气囊,还提供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6个安全气囊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