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2015款大众凌渡襄阳到店实拍 俊朗轿跑

2015款大众凌渡襄阳到店实拍 俊朗轿跑

2015-01-09 17:5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2014年广州车展上海大众汽车中高级轿跑Lamando凌渡闪耀登场。凌渡时尚动感的造型,强劲高效的动力配置,前瞻智能的科技配置,令其备受瞩目。从车展的华丽亮相,凌渡积累了超高人气,成为车坛瞩目的焦点。随着预售的全线启动,相信魅力轿跑凌渡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在中高级轿跑细分市场占有重要一席之地。下面请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颜值较高的轿跑吧。

 据介绍,“凌渡”二字取意于“凌风渡越”,英文名“Lamando”源于西班牙语的“Mandar”,意为“引领与启示”。广大网友还才思敏捷的给他起了“肉蛮多”、“辣馒头”等等朗朗上口的绰号。不过话说回来,凌渡确实引领了A级轿跑车的新典范。

上海大众 凌渡
实拍车型 上海大众 凌渡 1.4T DSG 售价(万元) 16-27万元
车辆提供 襄阳中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电话 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115号
0710-2177888
制表:襄阳车市 wh.cheshi.com

 ● 外形:采用了接近轿跑车的高宽比

 凌渡的前脸、灯组设计均继承了家族设计元素,从外观看上去它还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采用了接近轿跑车的高宽比,运动感突出。 

产品名称 上海大众凌渡 一汽-大众速腾 斯柯达明锐 奥迪A3
长(mm) 4598 4644 4659 4462
宽(mm) 1826 1778 1814 1796
高(mm) 1425 1482 1460 1421
轴距(mm) 2656 2651 2686 262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车身尺寸方面,凌渡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98/1826/1425/2656mm,与同门旗下朗逸相比,凌渡更宽、更低矮且轴距更长,符合扁平化的轿跑车特征。

 几道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的尾部轮廓,层次感还很丰富,带锐角设计的LED尾灯同样营造出一幅动感视觉效果。微微翘起的尾翼和双排气管保证了轿跑车那独有的运动风味。

 凌渡是上海大众第一款采用新动力标识的车型,新动力标识用Nm为单位的扭矩等级标记值+发动机技术类型标示。330 TSI则表示这台凌渡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了解,2015款凌渡预售价格16-27万元,但现在并为上市,但在各种高配面前(前雷达与ACC自适应巡航和自动刹车系统的感应器一应俱全)这个价格不知是否跪了。待看正式上市后在见分晓吧。

襄阳中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襄阳中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大众(进口)]
电话:0710-2177888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115号
优惠促销 “爱生活 享途安 微博有礼”活动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