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美式豪华体验 试驾林肯MKZ尊雅版

美式豪华体验 试驾林肯MKZ尊雅版

2015-01-07 11:3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内饰:配置高,做工一般

林肯MKZ既然将奥迪A4L和宝马3系作为自己的竞争对手,那么它将如何从对方身上抢夺市场份额呢?靠的是超级丰富的配置。MKZ在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都下了功夫,同价位的车型相比,MKZ具有一定的配置优势。

 

让人稍显遗憾的是,美国汽车大大咧咧的风格也在林肯MKZ上完美体现,虽然车内的用料很多地方都挺高级的,但是某些细节的做工确实不敢让人恭维,相比德系和日系的豪华品牌做工,美国品牌确实还存在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