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美式豪华体验 试驾林肯MKZ尊雅版

美式豪华体验 试驾林肯MKZ尊雅版

2015-01-07 11:3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美国在国内最负盛名的豪华品牌就是凯迪拉克林肯,凯迪拉克在上海通用的推动下,早早就进入中国市场,但林肯则一直作为旁观者,所以我们在路上能见到的林肯车大多是一些小贸进口的加长版林肯。不过中国市场蓬勃生命力吸引着全球汽车企业的目光,林肯也不再淡定了,吹响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最早引入国内的两款车型都是比较亲民的,一款是城市SUV MKC,另一款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MKZ。

MKZ是林肯的入门级轿车,厂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4L宝马3系奥迪A4L和宝马3系是这个级别销售最好的两款车型,林肯此举无疑是想将MKZ定位,让它利用前两名的知名度迅速提高MKZ的认知度。

作为美国最负盛名的豪华品牌之一,林肯MKZ这款车究竟怎么样?下面我们一一揭晓。

外观:设计独特

林肯MKZ的外形设计首次亮相后就得到了很多人的赞美,与同是美国的凯迪拉克采用很多直线条设计不同,林肯采用了很多圆形线条设计,让它的车身显得简洁而流畅。MKZ给人的第一印象挺特别的,特别是在汽车设计都趋于同质化的当下,林肯MKZ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MKZ大量采用LED光源,前后大灯都是采用LED灯泡,前大灯还配置了自适应功能,夜间行车大大提高安全性。此外全玻璃且可打开的车顶也是别具一格的设计,这也几乎是林肯MKZ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