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小S"用实力说话 奔驰C260 L运动型试驾

"小S"用实力说话 奔驰C260 L运动型试驾

2014-12-26 06:5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当人们还在对“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这句奔驰全新S级霸气侧漏的广告词交口称赞时,奔驰全新C级的上市则再一次为这样一个跨越百年的传奇品牌带来全新生机。被戏说成“小S”并不是因为它与娱乐圈有多么紧密的关系,而是这性感的身形和与老大哥S级非常相近的新家族风格让它拥有与那位著名主持人一样令人欲罢不能的吸引力。美貌之下,皮囊之下,它的实力是否真的能够衬得起这一语双关的“小S”美名呢?

外观部分:

    所谓“小S”,无非就是各位看官给眼前的奔驰全新C级的爱称罢了。这里说的“小S”是因为全新C级整体风格实在与大师兄全新S级有太多相似之处,对于全新C级好处多多,定位更高档,设计走在时代前沿,与上一代产品差别非常大,从内到外引领时代潮流。所以有“大S”的辅佐,它的逆袭之路似乎从一开始就一马平川,无可阻挡。

    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了解越来越透彻,从眼前这款奔驰全新C 260 L运动型就能清晰看到。品牌不再用细节的配置来引导消费者的购买方向,而是通过两套不同的外观设计让观者从感性方面求同存异。配置一样的状况下,笔者更喜欢眼前的运动型,它更年轻、更有活力,但同样也拥有奔驰始终坚持的从容跟奢华气质。 

 
产品名称 C 260 L 运动型 2015款 328Li 豪华设计套装 2015款
品牌 北京奔驰 华晨宝马
厂商指导价(万元) 47.9 46.48
长(mm) 4783 4734
宽(mm) 1810 1811
高(mm) 1442 1455
轴距(mm) 2920 292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如果非要跟主持人“小S”扯上点关系的话,奔驰全系C级与她也有很多共通的地方。首先在设计方面,新车前后灯组设计极致魅惑,舒展突出的轮廓展现出曲线美:镀铬前扰流板配合鳞片一般的下进气格栅造型,像是一条漫不经心的食人鱼紧盯猎物,伺机灭之;C 260 L运动型独享的18寸AMG轮毂外全是男生的菜,性感得张牙舞爪,引发无尽征服欲,它非常懂得如何能撩起观者们的兴趣。它与主持人“小S”性感、毒舌、霸气、睿智等四个风格核心关键词都十分贴合。唯一不太协调的就是身长的部分,2920mm的长轴距让它拥有了与直接竞品宝马3系长轴距叫板的硬实力,而身形却似乎略显得奇怪了一些,当然,也不是每个人对于极致的美都这么苛求。

    尾部翘臀的设计不算奔驰全新C级的特权,作为运动型车款这样的设计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比比皆是。新C的短尾设计配合运动型后保险杠两侧散热孔,很有点性能车的感觉,也算是给俗套中脱俗吧。不过要提醒的是,散热孔依旧是不透气的,好看就是这么任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