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延续Z字传奇 日产后驱跑车370Z敞篷试驾

延续Z字传奇 日产后驱跑车370Z敞篷试驾

2014-12-22 07:0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相比竞争对手,370Z的内饰设计似乎并不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古朴的内饰设计相对陈旧,虽然也出现了一些表现运动特质的设计,但整体氛围缺少质感,这与其迟迟迎不来自己的换代也有关系,这种老设计在现在而言,必然是没什么优势的。

 

370Z配备了一套样式比较普通的三幅式方向盘,按键以及拨片的设计均来自英菲尼迪,方向盘与仪表盘采用的连体式设计,在英菲尼迪车型上比较常见,这样的设计可以大幅度降低因为调节方向盘而造成的仪表遮挡问题。370Z的仪表盘设计表现出较强的机械感,设计风格比较常规,数据读取比较清晰。

中控台中部最抢眼的设计就是顶部的三个竞速仪表,但它实际的功能却并不太竞速,仅能显示水温和电压,如果要是配备涡轮增压引擎的话,可能会多个压力表。至于媒体区和空调区的设计风格,370Z表现的并不强势,古老的音频控制区为全英文设计,空调的设计风格也比较传统,没什么新意。

370Z内饰设计中,座椅恐怕是最能表现运动特质的地方了,这套运动型座椅的舒适度和包裹感都还不错,座椅靠背角度和座椅前后均为电动调节,不过两翼的夹度无法进行调节。敞篷版车型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硬顶版仅配备了加热。对于一款跑车来说,储物空间的多少其实并不重要,只要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基本需求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