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新款埃尔法/Vellfire曝光 或1月发布

丰田新款埃尔法/Vellfire曝光 或1月发布

2014-12-12 15:4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编辑从网上找到了丰田新款Alphard(国内称埃尔法)和Vellfire的部分官图,两款车型采用相同平台进行打造,在配置和动力上也保持一致,仅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截然不同的风格,两款新车将于2015年1月26日在日本正式发布。

丰田新款埃尔法

丰田新款埃尔法运动套件版

丰田新款Vellfire

丰田新款Vellfire运动套件版

车身方面,新款埃尔法和Vellfire侧面设计保持一致,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线条更加动感。根据外媒报道,新款Alphard的长宽高约为4930/1859/1880mm。车尾部分,两款新车尾部造型相比现款变化较大,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并融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丰田新款埃尔法内饰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内部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一体式设计,并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中新款Alphard内饰采用木纹装饰板进行点缀,而新款Vellfire则采用了深色内饰材质进行搭配。

丰田新款Vellfire内饰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海外版新款埃尔法和Vellfire将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32牛·米;3.5L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该车采用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传动方面,与2.4L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3.5L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采用E-CVT变速箱。未来新款埃尔法将推出左舵版本,并有望进口国内。(图片来自: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