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十万开回家 众泰Z500领衔自主家轿推荐

十万开回家 众泰Z500领衔自主家轿推荐

2014-11-12 07:1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 长安逸动

亮点配置:

前排侧气囊     驱动防滑系统     电子稳定程序     倒车影像     导航系统

车载蓝牙        车载DVD           电动天窗

EADO逸动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师主刀打造,流动般的外表很惊艳。前部汇聚于一点的造型线,还有眉角上挑的头灯,都吸引我们去探究。长安逸动柳叶形状的前大灯与设计新颖的进气格栅组合,动感而飘逸。而大灯的独特造型又使得EADO逸动增添了几分灵性,使得它眼神犀利。

EADO逸动整车尺寸为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车身侧面的两条趋势线让这个车型硬朗并且灵动起来。除车身前脸外,车身侧面厚重的同时凌厉之感同样得以体现,车侧线条硬朗,微微上扬的腰线与上车顶线条汇于短小的尾部,令整车时尚感倍增。逸动的轮胎采用了玛吉斯品牌,而轮胎尺寸为:205/55 R16。别致的双十辐轮圈样式虽然很动感,但有点单薄的感觉,做得更硬朗一些就好了。

后尾部设计的简约,贯穿式的樱桃红尾灯很惹人喜欢,灯光区分布合理。而车顶部顺着C柱较为缓和的流下,多少有一点溜背的感觉。逸动的造型部门为独立研发,但这具漂亮的尾灯总成造型很眼熟。与宝马5系尾灯有几分神似,运动中又透露出几丝精致,很不错。

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了银色金属风格的曲面线条为主,有点游艇曲线的味道。金属反射出的光泽令内饰看起来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做工也精细,质感十足。整体内饰让人一进门就有种科技的、运动的、品质的体验。逸动方向盘给我的感觉完全超越了它所在的级别。盘辐两侧的仿金属哑光涂装,很有质感,真皮的握感更加贴合,舒适。方向盘内部的缝线口比较紧密,接口处很紧实。很欣赏黑色的方向盘装配的哑光银色的仿金属板,手感舒适,贴合度高。

中控彩色大屏集成DVD +GPS+6 喇叭音响系统(带USB接口)无论是按钮还是旋钮,逸动的曲面设计,让人机工程使用感提升。跷跷板似的一键双用设计,很巧妙,但音量用按键更改,多少有些不方便。

领先的Blue Core1.6L发动机,全部采用静音正时链条系统传动。最大功率可达92kW 最大扭矩160N·m。逸动搭载全新一代Bluecore高效节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160NM,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并匹配长安全新开发的5速手动变速器。

长安逸动在综合素质上可以称得上是这个价位上自主品牌轿车的较高水平了,而更为出彩的是其配备有前排侧气囊、驱动防滑系统和电子稳定程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再加上自然吸气阵营中相对较为强劲的发动机,也就难怪其一直保持着这么高的热度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