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后排更大更舒适 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试驾

后排更大更舒适 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试驾

2014-11-10 07:1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空间篇

锐骐新一代配备了皮质座椅,宽大的坐垫和靠背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新车还增加了坐垫高度调节旋钮,驾驶员可以通过调节找到更合适的驾驶姿势。身高185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在调整好合适的驾驶姿势后,头部能够获得一拳的空间。

  

  

相较于前排,后排座椅更加的柔软舒适,能够极大的缓解乘车时的颠簸感。得益于加长的轴距,同一位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得情况下,头部能够获得一拳的空间,腿部的空间为4指,这样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挡把的前方和后方设有储物槽和杯架,方便驾驶员日常行车时存放物品。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中规中矩,不过得益于超大的开口和深度,具备了很强的储物能力。手套箱很轻松的放入三个矿泉水瓶,日常放置保险单、CD盒、手包等物品完全不在话下。和很多轿车一样,锐骐新一代的前排座椅背部设计了文件袋,方便后排乘客存放物品。锐骐新一代4个门板的储物空间完全相同,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

作为皮卡车型,不仅要有出色的载人空间,载货空间同样重要,锐骐新一代虽然乘坐空间比现款车型要强不少,不过货厢的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锐骐新一代货厢的地板采用了塑封处理,兼顾了防锈和防滑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