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后排更大更舒适 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试驾

后排更大更舒适 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试驾

2014-11-10 07:1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内饰篇

  

  

锐骐新一代的内饰整体采用了灰色的基调,布局简单规整,中间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主副驾驶配有安全气囊。可能是出于对成本的控制,中控台的材质选用了硬质塑料,得益于出色的装配工艺使得整体看起来并不廉价。四幅方向盘直径偏大,握感非常出色。双圆式的仪表盘界面比较简洁,中间蓝底白字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电脑等信息,还是非常实用的。

锐骐新一代搭载的这套模块化车载娱乐系统界面简洁便于使用,支持行车视频播放和蓝牙电话、蓝牙音乐等功能。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后,便可以通过车内音响系统接打电话,也可以播放手机上的音乐。

副驾驶的遮阳板化妆镜是女性乘客必备的配置。仪表盘左下方还配备了后视镜电动调节。由于载入货物会导致车头上扬,所以相对于轿车,皮卡车型大灯高度可调功能的配备更为重要,在保证照路效果的同时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车内中控锁和四门电动车窗均属于轿车化的配置,主副驾驶的车窗还支持一键下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