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豪放派的选择 新款进口别克昂科雷试驾

豪放派的选择 新款进口别克昂科雷试驾

2014-11-11 06:5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曾几何时,驾驶着一台“大块头”飞奔在美国66号公路是多少人脑海中梦想的事情,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想要实现这个梦想,我们要付出的东西需要太多太多了。不过当看见今天这辆试驾车的时候,我发现想要体验那种美式的感觉其实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甚至只需要去远郊找一条人烟稀少的道路,就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不过当然这也是要有前提的,那就是你需要有一辆别克昂科雷

当初老款昂科雷刚刚上市的时候,市面上的美系SUV并不太多,而像它这个尺寸的更是屈指可数,很显然,凭借着那粗犷的美式风格,昂科雷给见过他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由于在细节方面设计太过保守,总是缺少了一种霸气的感觉,不过当看到这辆新款昂科雷的时候,当初那些许的遗憾,终于如愿以偿了。

前脸部分,新款昂科雷在老款车型硬朗造型基础上,将线条处理的更加和谐,让它的视觉效果不再那么生硬,同时车头下方塑料材质的保险杠以及贯穿左右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也一并取消,使它看上去整体感更好。

进气格栅与大灯也是新款昂科雷比较明显的亮点变化,格栅虽然采用的还是经典的直瀑式造型,但在造型方面进行了细微调整,立体感更加出色,同时原先镂空的单色别克三盾LOGO,也被改为了彩色的样式。

大灯的变化为新款昂科雷着实提神不少,老款之所以看起来不够精神,和那个臃肿的大灯有着直接的关系,而现在的翼展式造型,更现代也更符合别克的家族风格。同时大灯的配置也不低,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统统集于一体,同时还具有转向辅助功能。

昂科雷不仅是一款7座SUV,并且还承担着“美系”这两个字的重任,所以在尺寸方面,自然不能落后,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113×2007×1842mm,同时轴距也达到了3020mm,与同级别对手相比,也是处于前列的。

作为美系车型,拥有4只大轮毂是必不可少的,但20寸的轮毂搭配在昂科雷这个庞然大物上,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大的视觉冲击力。轮胎方面,其采用的是普利司通DUELER H/L系列轮胎,规格为255/55 R20,这款轮胎定位更偏位于城市SUV车型,所以必然也会更偏向于在公路道路上的使用。

相比较车头,尾部的变化就小之又小了,所以很显然,排气样式的改变就成了关键,新款昂科雷将排气进行了隐藏处理,并在外部采用了不规则的四边形进行装饰。在后杠正中央圆形的雾灯并没有改变造型,但经过处理之后,与后杠的融合更加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