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7万元/各具特色 4款自主品牌家轿-推荐

7万元/各具特色 4款自主品牌家轿-推荐

2014-09-18 08:5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逸动

推荐理由:底盘调教良好,对噪音控制在同类中表现突出。

我个人很喜欢逸动的外观设计,尤其是车头部分。没有过多的修饰依靠层次感出众的线条吸引人,这是紧凑型家轿应有的设计。与老款相比,2014款车型在下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饰条,这样细微的改变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不会注意到。

2014款逸动内饰设计上同样没有明显改变,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之前全系都没有配备的蓝牙电话这次配备到了顶配车型上,控制按键在方向盘左侧操作方便。同时中控台材质由钢琴漆面塑料变为哑光塑料板。

动力表现方面,厂家这款1.5T直喷发动机当转速在1000转就会介入,1950转时到达峰值扭矩。这也符合如今小车的“低转高扭”潮流。实际驾驶中也确实如此,稍踩油门涡轮就会介入,涡轮迟滞也能感受到,初段提速很明显,中后段加速就没那么有力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