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中级车的外观 比亚迪新车 G5到店实拍

中级车的外观 比亚迪新车 G5到店实拍

2014-09-15 19:3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916比亚迪新车--G5将正式上市。这之前,G5的实车便来到杭城,与大家提前见面。所以截止实拍时,全系的价格并未公布。

此次实拍的车辆为G5旗舰版,顶配车型,感谢比亚迪杭州保捷4S店提供实拍车辆。

外观介绍:

G5的整体造型让我十分满意,国产车之前学习国外车型的设计,但量产出来的却都有些怪异,G5的造型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值得肯定。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