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7万元/各具特色 4款自主品牌家轿-推荐

7万元/各具特色 4款自主品牌家轿-推荐

2014-09-18 08:5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艾瑞泽7

推荐理由:原创度极高的外观,内饰做工优秀。

奇瑞以往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在进行“逆向研发”,也就是停留在模仿时期,但是艾瑞泽7却是一个新的团队进行的“正向研发”,所以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设计水平上也接近国际范儿,工艺水平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从内饰的全系浅色内饰配色中,还是不难看出它作为一款家用车,所表现出来的特征。但是这里我主要的还是说一下方向盘,在这里我要吐槽一下这个方向盘,除了没采用真皮皮质包裹而导致手感稍差之外,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有些延迟,转向回弹力度太大太明显,男的都感觉很费劲,更别说女孩子驾驶了,希望这个能改进。

艾瑞泽7的1.6L DVVT发动机与奇瑞A3上使用的是同一款,所以技术上相对成熟,也使得艾瑞泽7能在很快的时间就能上市。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上不要贪图有多激进,一切的一切都是以舒适为出发点,所以动力输出上相对平缓,但是足够日常驾驶需求。变速箱则是采用的CVT变速箱,配有手动、雪地以及低速模式,相对来说还算丰富,采用CVT变速器的一个好处除了在成本上能得到控制之外,也能和发动机有一个更好的匹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