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7万元/各具特色 4款自主品牌家轿-推荐

7万元/各具特色 4款自主品牌家轿-推荐

2014-09-18 08:5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新帝豪

推荐理由:1.3T发动机、G-link手机交互系统和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帝豪的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相比现款都进行了修改,线条更为锋利,尤其尾部的设计变化较多,宽幅镀铬条提升了视觉档次。另外还有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并且吉利新帝豪将提供云母红、墨玉黑、琥珀金、冰晶白、冰川蓝以及珊瑚红这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的中控台、方向盘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方向盘的设计突破了现款车上中规中矩的造型,不过这种造型的接受程度要看每个人的审美了。此外,新车还将搭载 G-link手机交互系统和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

吉利新继续配备1.5L,而且还增加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原来的1.8L发动机。新增的1.3T发动机可输出98kW(133PS)的最大功率以及 186Nm的峰值扭矩,参数与现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传动方面则提供了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