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换装6AT 指南者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试驾

换装6AT 指南者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试驾

2014-11-12 07: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试驾篇

指南者所搭载的这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牛米。这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不想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暴躁,但只要你舍得给油,动力表现依然不会令你失望,用闲庭信步来描述它的动力表现再合适不过了。

原来那台CVT无级变速箱被如今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代替。当你深踩油门感受变速箱降挡带来冲击的时候,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相比较CVT变速箱软绵绵的动力释放,这样的改变使车辆更具驾驶乐趣。可以看到,指南者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的角度都很大,再加上四驱系统的介入,保证了指南者良好的通过性。

编辑总结:原汁原味的SUV不需要太多花哨的东西,粗狂硬朗是它的代名词,指南者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硬朗的外观肌肉感十足,换装6AT后指南者的表现绝对惊艳,并且拥有不错的通过性,如果您也是豪放不羁的性格,那指南者绝对是您的首选,闲来无事时开着它去撒撒欢那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