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换装6AT 指南者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试驾

换装6AT 指南者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试驾

2014-11-12 07: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内饰篇

  

深色的内饰和开放式的储物格依旧是典型的指南者设计风格,银色装饰的加入更是给整个内饰增添了档次感。指南者的仪表盘采用了四圆式的设计,并且周围搭配了镀铬装饰圈,英里表时刻提醒人们这是一辆原装进口车型。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无论是手感还是造型都十分惹人喜爱,多功能按键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指南者的音响调节按键设计在方向盘的后方,使用起来非常顺手,第一次驾驶车辆的人不容易发现。

指南者只有顶配车型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无论是造型还是触摸的灵敏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位于液晶屏下方的则是自动空调的控制区,三个旋钮的质感上乘,阻尼适中,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指南者的中央扶手箱能够前后移动,驾驶员可以将手臂放在上面休息。扶手箱的前方的拉手可以在车辆的两驱和四驱之间自由切换。指南者金属材质的中控锁按钮质感非常不错。指南者的导航界面简单清晰,并且能够显示距离目的地的公里数、剩余时间和预计到达时间。指南者的配备了单碟DVD机,并且设计的十分巧妙,当按下开关键后液晶屏会向下滑动露出进碟口。

指南者还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提高了夜间驾车的安全性。大尺寸的天窗已经是市售主流车型的标配,指南者当然也不例外。指南者使用Boston品牌音响,尾门的喇叭可以拉下来,在野外烧烤时可以充当音响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