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换装6AT 指南者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试驾

换装6AT 指南者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试驾

2014-11-12 07: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空间篇

指南者马鞍棕配色的座椅搭配黑色的内饰效果十分抢眼,坐垫宽大且侧向支撑性不错,能够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到第一排,在调整为合适的坐姿后,头部能够获得一拳三指的空间。

  

后排座椅的侧向支撑性不及前排座椅,但是更宽大的坐垫和更加柔软的填充物乘坐起来也更加舒适。同一位体验者,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得前提下,后排头部空间达到了两拳,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了两拳。指南者前排座椅的头枕可以根据乘客的习惯调节角度,以便于找到较为舒适的乘坐姿势。

指南者的前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用来拓展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前后排座椅均放倒后指南者能够拓展处超大的后备箱空间。指南者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四个车门储物格,手套箱的开口很大,且具有一定深度,中央扶手箱也足够深,即使放入标准的饮料瓶也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