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换装6AT 指南者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试驾

换装6AT 指南者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试驾

2014-11-12 07: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国内消费者最早对SUV车型的统称叫做吉普车,这个词便源于JEEP,自1941年生产出第一辆越野车至今已经过去了73年,今天我们拿到了Jeep指南者最新的改款车型,舍弃了之前的CVT变速箱,更换了全新的6AT变速箱后,指南者能有怎样的表现,我和大家同样期待。

外观篇

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是Jeep指南者的改款车型,该车的整体造型像极了大切诺基。竖条式的前格栅采取了Jeep家族式的设计,镀铬加网状的装饰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大气。晶钻式的大灯符合时下主流的设计风格,不过内部圆圆的设计还是能够看出Jeep的传统风格。带透镜的前雾灯拥有更好的聚光型,镀铬装饰圈也是在高配车型上配备。

从侧面来看指南者粗犷的车身和线条符合典型的美式SUV设计,后排隐私玻璃是全系标配,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与车体同色的反光镜由中间的线条而衬托出肌肉感。18寸的双五幅轮毂采用抛光设计,独特的造型动感十足,低配车型搭载的则是17寸轮毂。

行李架是SUV车型必备的,黑色和银色搭配既个性又时尚。指南者的后车门的开启方式非常特别,
将门把手设计在了后车窗上。指南者尾部的设计颇为饱满,改款后Jeep字样上方的镀铬条搭配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档次感。改款后指南者的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搭载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