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或推揽胜极光SVR 剑指保时捷Macan S

路虎或推揽胜极光SVR 剑指保时捷Macan S

2014-09-01 14:49: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路虎公司将推出揽胜极光SVR车型,且其由Theophilus Chin画出的设计效果图也曝光,新车将可能推出实车,竞争对手瞄准保时捷Macan S。

从曝光的设计效果图来看,全新路虎极光SVR车型前脸延续了其家族化设计特点,一眼便能辨识其身份,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装饰,对于其为何采用了三门设计路虎官方暂时也没有给出答案,不过三门设计绝对是营造出一种动态感,超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设计突出其隐藏的强劲动力。

动力方面路虎还未给出细节消息,不过据外媒透露,全新路虎揽胜极光SVR有望搭载一款3.0升机械增压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340马力(250kW),动力性十分出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