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 2015款大切诺基发布 新增两新车型

Jeep 2015款大切诺基发布 新增两新车型

2014-09-04 10:5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Jeep在北美发布了2015款大切诺基,新车增加了两个特别版车型,分别是Summit顶配版以及Summit California顶配加利福尼亚版本,两款新车采用了专业定制设计,配置更高。

Summit顶配版车内采用了全新Argentina Tan真皮装饰,黑色缝合线视觉感突出,深色原木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其配置了带有照明背景的迎宾踏板、隔音夹层风挡玻璃以及主动降噪技术。

全新Summit 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版本外后视镜以及门把手颜色与车身一致,车内多处采用了铂金、镀铬装饰,车内豪华感提升,另外,其还搭载了一款20英寸铝合金轮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