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2015款A6家族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奥迪2015款A6家族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05 10:07: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奥迪对外正式发布了2015款奥迪A6官图,此次官图发布了6款车型,分别是A6五门轿车版、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四驱旅行车、A6 Avant旅行版、S6五门轿车版、S6 Avant旅行版以及RS6 Avant旅行版。新款奥迪A6家族将于10月初巴黎车展正式首发,新款奥迪A6L或将于明年引入国产。

2015款奥迪A6改款

其中5款车型德国售价也发布,分别为是新款奥迪A6 1.8 TFSI车型售价38400欧元起,A6 allroad quattro 3.0 TDI售价40900欧元起,A6 Avant 1.8 TFSI售价40900欧元起,S6售价75400欧元起,RS6 Avant售价108900欧元起。

2015款奥迪A6 Avant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A6外观设计的变化不是很大,细微变化包括了单辐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尾灯、侧裙、保险杠以及尾排均进行了升级,另外,新款奥迪A6还将可能搭载A8L车型上的LED矩阵大灯,相比现款,新奥迪A6车型外观更具运动感。

2015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