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为你而变”宝马2014款X1新车到店实拍

“为你而变”宝马2014款X1新车到店实拍

2014-07-24 17:2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前不久,宝马发布了全新的2014款宝马X1,新车在外形的改变不大,但动力系统有了一次大改变,那就是全系弃用了原来18i车型上的2.0L发动机,改用低功率版的2.0T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车型动力。就此,又一个宝马车系告别了自吸阵营。下面,就让我们对新车来一探究竟吧。

新款X1的车身尺寸为4484×1798×1577mm,轴距为2760mm。长度微涨7mm,其它尺寸数据都未改变,由此可以判断车内空间表现也不会有太什么质的改变,此次的改款这些都不是关注的重点所在。车身侧面轮廓没有什么改变,作为一次小改款,整体设计自然不会有太大改动。X套件和运动套件的侧面防擦条材质略有不同。

14款宝马X1在外观上和13款差别不大,此次改款主要在动力系统的变更上。不过看X1现在的样子,和普遍开眼角,扁平进气格栅的宝马新家族前脸有些不同,相信在下一次的换代大改款中会将这些新的家族元素再做引入。

2014款宝马X1采用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下唇,银色饰条延伸至两侧轮拱处,视觉效果类似于防擦护板,更能凸显越野的气质。而运动套装则在下进气格加入了横条装饰,更富有层次感。

中网依旧是宝马标志性的双肾造型,并没有沿用目前宝马家族所热衷的“开眼角”样式。普通版18i车型和运动套件都是采用黑色中网格栅,选装X套装的话,中网格栅则为亚光亮银色,更有质感。

前大灯在造型上没有改变,灯眉造型更加犀利,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精神。

下方的银色饰条加长以后,车头显得更宽、更高,看上去也更加年轻,运动气息也更加浓重。

外后视镜也老款有所不同,新款车型采用集成在后视镜的LED灯条替代老款的侧面转向灯。

将不同设计套装的差异提炼一下具体说来就是:运动设计套装包含的特色配置有18英寸421型轮圈、黑色车顶行李架、前排运动座椅、抛光拉丝铝制内饰+哑光珊瑚红饰条;X设计套装包含的特色配置有8英寸322型轮圈、铝制车顶行李架、紫铜色高光内饰+珠光镀铬饰条。

行李架采用了黑色哑光处理,符合整车套件的黑色色调,贴顶式的行李架也是装饰性大过实用性,增添一些SUV的气息而已。

车尾的改变还是集中在后护板上,采用了银色或亮黑色钢琴烤漆的材质,更有越野车的气势,虽然只是看起来有所不同而已,不过这些许的新鲜感还是将X1在外观上的质感又提升了些许。

尾灯还是熟悉的造型,LED尾灯夜间效果很棒,辨识度很高。

不同的套装都提供了不同的轮毂样式,而运动设计套装的轮毂尤其抢眼,刀锋式的样式和五辐镂空的造型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后备箱门槛上新增了两块金属防擦条,减少取放行李的时候对这个部位的刮蹭伤害。

大理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9149
地址:大理凤仪飞来寺丰赢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多角度解析全新BMW X5的“全新”理念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