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汽车之家主编 王昊 发言纪实

汽车之家主编 王昊 发言纪实

2014-07-16 17:2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汽车之家:我是汽车之家的王昊。去年的时候大家跟汽车之家聊得比较多,去年和大家分享一下汽车之家在无线端相关的经验,今年看了谢老师的题目,我把最近汽车之家的变化和定位和大家分享一下。汽车之家其实是作为一个媒体去存在的,大家认知汽车之家,你们是一个媒体、是一个网站,其实我们现在很多的精力和相关工作都在另外一方面,就是平台的工作上进行,左手是媒体,右手是平台。在这个平台里面,我们会有很多的服务,比如二手车,后市场的服务,包括经销商、购买等等一系列的东西,都是在我们平台属性里面。今年我们在这个平台上也做了不少努力,包括去年,去年我们做了双“十一”的购车节,也是初步的尝试,算是在电商方面的尝试,效果非常好,最终我们统计到的实际成交量大概是超过了15000台,总的金额超过了22亿,这些数据都是我们内部的,包括对外的数据,是我们精挑细选、严格筛选的,都是真实的数据,给我们平台方面的工作带来很大信心。今年四五月份我们又做了一场购车活动。

 我们不断创新,今年5月9日开始和奇瑞汽车合作,做了一个网络独家销售奇瑞瑞虎3的合作框架,到现在为止,我们专题上线大概不到一个月,现在有大概1500多台的成交和订单,这也给了我们信心,所以今年汽车之家在电商方面还会下很大的功夫,这也是我们今年要做的努力。

刚才大家都提到了后市场的服务,我们在后市场这块也算在不断尝试,比如洗车、保养一系列的服务,在我们网站上能够进行订阅,我们去预定等等。我们还有一个新的产品要上线,6月19日,希望大家关注一下。

 主持人:能透露是什么产品吗?

 王昊:就是关于后市场的。这是汽车之家在平台和尝试方面的努力,和去年说得差不多,也没有什么更好经验的路去走,所以也是不断尝试,找到合适的路,不断去投入。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