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2014-07-15 07:25: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王飞   

新帅客搭载的是一台NISSAN HR16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5200rpm,最大扭矩150牛·米/4400rpm。1.6升的排量,动力输出虽然没有太多的惊喜,非常的平顺且线性,但是在城市中驾驶,这台发动机也能很好的配合驾驶者的意图。

变速箱采用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短档位清晰,挂入档位时的吸入感很强。起步时的油离配合也比较好掌握,属于那种第一次接触也不会感觉到费劲。油门反应力度合适,不会给人一种突然的感觉,日常驾驶时,在低转速提速时发动机反应不紧不慢,在转速维持在2000转左右时提速反应会灵敏许多,但是要想真正发挥这台发动机的能力,需要把转速提到3500转左右,车辆在此时能拥有不错的提速能力,应对日常超车可以说得心应手。

悬挂调教的有些偏软,但是能很好的过滤掉路面上细小的颠簸,乘坐感很舒适,但由于车身过于高大,在过一些较大的坑洼路段时,车身起伏会有些大。车身过弯时的姿态受到了悬挂偏软的影像,倾斜角度比较大,不过对于一辆CDV车型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新帅客的隔音效果做得比较到位,车辆时速达到60公里时,驾驶者可以与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用正常的声音交流,当车速达到80公里的时候,则需要
适当放大一些说话的声音。面对如此宽大的车内空间,这样的效果已经不错了。

总结

此次新帅客的全面升级,在提升动力的同时又保证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7L,在配置方面新帅客也做的很到位,加入了多功能仪表显示,彩色中控大屏以及倒车影像,以及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再加上超大的乘用空间和不到10万元的亲民价格,新帅客必将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