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2014-07-15 07:25: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王飞   

 

新帅客内饰相比老款时尚很多,上深下潜的配色再加上镀铬亮化装饰看上去更显档次。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设计简单大方,喇叭则放在了左侧控制杆外侧,需要适应。仪表是多功能仪表,智能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智能提醒车门未关、手刹未松、怠速空转、超速等信息,大大增加了实用性。黑底白字看山去很清晰再加上红色指针的修饰视觉效果不错。

驾驶者可以通过车内的电动调节按钮调整后视镜角度。新帅客采用了电动玻璃设计,司机侧玻璃带有一键升降和防夹功能。

新帅客的中控加入了一块可触摸式具备倒车影像功能的显示屏,另外还带有外接音频使得驾驶乐趣大增。

手刹旁的储物空间新增12V电源插座,后排乘客伸手就可使用,实用性不错。手套箱可以放些日常的文件和CD等,实用性还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