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2014-07-15 07:25: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王飞   

提到帅客,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超大号的乘坐空间、亲民的价格和良好的承载力都是我们对这个大家伙的印象,自帅客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一直不错,受用群体也很广泛,但貌似郑州日产并不满足现状,这不,新一代帅客就与大家见面了,新帅客在继承了老款优点的同时又在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升级优化,究竟升级后的帅客怎么样呢?那就请您和我往下看。

粗狂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与三幅镀铬装饰构造了新帅客简约大气的前脸。大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与前脸融合的很好,另外还配有透镜,新帅客大灯还具备智能灯光控制实现自动熄灯、伴随回家功能,不仅实用还提升了档次。前脸下方左右两侧都配有雾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新帅客的车身尺寸继承了老款的优点,长宽高分别为4420mmX1695X1825mm,轴距为2695mm,这也是超大乘用空间的保证。新帅客此次在车顶上方加入行李架,不过需要选装,但是个人认为实用性不错。侧面依旧采用滑门式设计,开合力度合适,方便乘客上下车,镀铬防擦条不仅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能最大限度的保护车漆。新帅客此次更换了新样式的五幅轮毂,而且材质也换成了铝合金,看上去更加的时尚。

新帅客尾部比较敦实,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内空间,后玻璃占用比例较大,增加了行车安全性。顶部加入了尾翼设计视觉效果不错。新帅客的尾灯设计很犀利,夜间行车时辨识度和安全性较高。新帅客此次在排气管上加入了装饰尾喉,使排气管看起来没那么突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