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2014-07-15 07:25: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王飞   

新帅客座椅采用织物座椅,软硬度和支撑力度不错,还带有手动四项调节比较方便。身高一米85的体验者坐进主驾位置,将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头部空间两拳有余,腿部空间不错。

同一位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在第一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将座椅位置调整到最前,头部空间仍然两拳有余,腿部则顶到了前排,但是也能坐进去,随后又将座椅调整到最后位置,头部空间不变,腿部则获得了两拳有余的空间,跷二郎腿也没有问题。

新帅客中间过道也很宽敞,身高1米85的体验者在车内移动起来也不感觉吃力。体验者此时来到了第三排,在第二排调整到最后位置的时候,头部空间仍有一拳两指,腿部空间可以接受。

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由于新帅客车内空间超大,加入这个设计对后排乘坐者来说是个福音。新帅客考虑到后排乘客,后侧采用电动玻璃,大大增加了舒适性。

新帅客的后备箱空间虽然被加入的第三排座椅占用了较多空间,但是基本能满足一些日常的需求,如果需要更大的空间可以通过放倒第三排座椅来实现。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的后备箱容积就很乐观了,能放下一些较大的物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