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全方位升级 试驾郑州日产新帅客1.6顶配

2014-07-15 07:25: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王飞   

提到帅客,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超大号的乘坐空间、亲民的价格和良好的承载力都是我们对这个大家伙的印象,自帅客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一直不错,受用群体也很广泛,但貌似郑州日产并不满足现状,这不,新一代帅客就与大家见面了,新帅客在继承了老款优点的同时又在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升级优化,究竟升级后的帅客怎么样呢?那就请您和我往下看。

粗狂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与三幅镀铬装饰构造了新帅客简约大气的前脸。大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与前脸融合的很好,另外还配有透镜,新帅客大灯还具备智能灯光控制实现自动熄灯、伴随回家功能,不仅实用还提升了档次。前脸下方左右两侧都配有雾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新帅客的车身尺寸继承了老款的优点,长宽高分别为4420mmX1695X1825mm,轴距为2695mm,这也是超大乘用空间的保证。新帅客此次在车顶上方加入行李架,不过需要选装,但是个人认为实用性不错。侧面依旧采用滑门式设计,开合力度合适,方便乘客上下车,镀铬防擦条不仅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能最大限度的保护车漆。新帅客此次更换了新样式的五幅轮毂,而且材质也换成了铝合金,看上去更加的时尚。

新帅客尾部比较敦实,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内空间,后玻璃占用比例较大,增加了行车安全性。顶部加入了尾翼设计视觉效果不错。新帅客的尾灯设计很犀利,夜间行车时辨识度和安全性较高。新帅客此次在排气管上加入了装饰尾喉,使排气管看起来没那么突兀。

 

 

新帅客内饰相比老款时尚很多,上深下潜的配色再加上镀铬亮化装饰看上去更显档次。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设计简单大方,喇叭则放在了左侧控制杆外侧,需要适应。仪表是多功能仪表,智能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智能提醒车门未关、手刹未松、怠速空转、超速等信息,大大增加了实用性。黑底白字看山去很清晰再加上红色指针的修饰视觉效果不错。

驾驶者可以通过车内的电动调节按钮调整后视镜角度。新帅客采用了电动玻璃设计,司机侧玻璃带有一键升降和防夹功能。

新帅客的中控加入了一块可触摸式具备倒车影像功能的显示屏,另外还带有外接音频使得驾驶乐趣大增。

手刹旁的储物空间新增12V电源插座,后排乘客伸手就可使用,实用性不错。手套箱可以放些日常的文件和CD等,实用性还可以。

新帅客座椅采用织物座椅,软硬度和支撑力度不错,还带有手动四项调节比较方便。身高一米85的体验者坐进主驾位置,将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头部空间两拳有余,腿部空间不错。

同一位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在第一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将座椅位置调整到最前,头部空间仍然两拳有余,腿部则顶到了前排,但是也能坐进去,随后又将座椅调整到最后位置,头部空间不变,腿部则获得了两拳有余的空间,跷二郎腿也没有问题。

新帅客中间过道也很宽敞,身高1米85的体验者在车内移动起来也不感觉吃力。体验者此时来到了第三排,在第二排调整到最后位置的时候,头部空间仍有一拳两指,腿部空间可以接受。

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由于新帅客车内空间超大,加入这个设计对后排乘坐者来说是个福音。新帅客考虑到后排乘客,后侧采用电动玻璃,大大增加了舒适性。

新帅客的后备箱空间虽然被加入的第三排座椅占用了较多空间,但是基本能满足一些日常的需求,如果需要更大的空间可以通过放倒第三排座椅来实现。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的后备箱容积就很乐观了,能放下一些较大的物件。

新帅客搭载的是一台NISSAN HR16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5200rpm,最大扭矩150牛·米/4400rpm。1.6升的排量,动力输出虽然没有太多的惊喜,非常的平顺且线性,但是在城市中驾驶,这台发动机也能很好的配合驾驶者的意图。

变速箱采用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短档位清晰,挂入档位时的吸入感很强。起步时的油离配合也比较好掌握,属于那种第一次接触也不会感觉到费劲。油门反应力度合适,不会给人一种突然的感觉,日常驾驶时,在低转速提速时发动机反应不紧不慢,在转速维持在2000转左右时提速反应会灵敏许多,但是要想真正发挥这台发动机的能力,需要把转速提到3500转左右,车辆在此时能拥有不错的提速能力,应对日常超车可以说得心应手。

悬挂调教的有些偏软,但是能很好的过滤掉路面上细小的颠簸,乘坐感很舒适,但由于车身过于高大,在过一些较大的坑洼路段时,车身起伏会有些大。车身过弯时的姿态受到了悬挂偏软的影像,倾斜角度比较大,不过对于一辆CDV车型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新帅客的隔音效果做得比较到位,车辆时速达到60公里时,驾驶者可以与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用正常的声音交流,当车速达到80公里的时候,则需要
适当放大一些说话的声音。面对如此宽大的车内空间,这样的效果已经不错了。

总结

此次新帅客的全面升级,在提升动力的同时又保证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7L,在配置方面新帅客也做的很到位,加入了多功能仪表显示,彩色中控大屏以及倒车影像,以及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再加上超大的乘用空间和不到10万元的亲民价格,新帅客必将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