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性价比成主导 比亚迪全新F3自动挡试驾

性价比成主导 比亚迪全新F3自动挡试驾

2014-07-16 06:4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至于内饰设计,全新F3也给了广大消费者一个比较满意的交代。无论质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比老款车型有很大提升。用颜色分区所营造出的环抱式风格,也符合当下主流设计理念,虽然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还并不完美,但也比之前所呈现出的效果要好很多,可以明显的看出F3的进步。

丰富的配置自然是全新F3的亮点所在,全新配备的多项越级配置,让全新F3更有竞争力,也让它在市场竞争中也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除此之外,全新F3在内饰做工方面也较老款有所提升,不过也并非完美,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还有提升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