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性价比成主导 比亚迪全新F3自动挡试驾

性价比成主导 比亚迪全新F3自动挡试驾

2014-07-16 06:4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9年,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段不算短的时间,而对于一个品牌来说,9年时间可以积累的沉淀也足够使其变得成熟、理性。2005年上市的比亚迪F3,可以算是比亚迪品牌当时推出的当家车型,尽管那时自主品牌在很多方面还都显得比较稚嫩,而人们对比亚迪F3的认可度却不算低。经过9年的历练,现在展现在我们眼前这辆全新F3,虽不能说已经达到完美的程度,但它的提升与改善也足以得到我们的认可。

延伸阅读:换装再战 试驾比亚迪全新F3-1.5手动高配

全新F3设计上更加强调能够与时代融合的风格,兼顾运动气息与时尚气质的造型,的确可以帮助这款“常胜将军”获得更多的关注。人们看重老款车型的,往往是它相对低廉的价格,而全新F3不同,在保持同样低门槛的售价之外,经过层层武装的它,出色的性价比表现也初见端倪。

经过颠覆性较强的改变后,全新F3呈现出的视觉效果要比老款更加优质。全系配备无骨雨刷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对于同价位车型来说极为罕见,这也将成为消费者在选择时候的不错依据。而LED尾灯的配备,让全新F3夜间的辨识度更高,倒车影像功能仅在高配车型上有所配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