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稳重与实用兼得 进口斯柯达速尊试驾

稳重与实用兼得 进口斯柯达速尊试驾

2014-06-09 06:5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旅行车文化之前在国内并不被人所接受,或许大多数国人对于车型的理解还是停留在传统意义上的三厢轿车上,而实际上旅行车在拥有轿车舒适度的同时也具备了更大的储物空间,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这些车型上的优势却都被忽视,近些年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旅行车也渐渐的被人们接受,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稳重派旅行车的代表性车型,斯柯达速尊L&K。

作为代替昊锐的新款车型,除了名字上的变化外,外观方面的改动,使得速尊整体看起来前卫不少,风格依然以稳重为主。前中网格栅改为整体式设计,轮廓更加凸显棱角,依然采用电镀装饰,稳重的风格很彻底。

本次试驾的是速尊L&K限量版车型,前左右翼子板都带有身份标识,L&K是斯柯达的两位创始人Vaclav Laurin和Vaclav Klement的简称。

车尾部分同样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处理,整体线条简洁为主,双边四出的排气得到保留,配合钢琴烤漆材质的后扰流板,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后尾灯组采用红白双色设计,外圈呈C形设计,内部轮廓十分清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