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打破沉寂 网上车市试驾英菲尼迪Q50

打破沉寂 网上车市试驾英菲尼迪Q50

2014-05-30 15:43: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叶萌   编辑:叶萌   

英菲尼迪,是我从一位美国留学生口中听到的名字,N年前这位朋友总说英菲尼迪是他在美利坚的梦想之车,人总是容易产生惯性思维,我不知不觉就给该品牌叩上了“美系车”的帽子。而实际上,英菲尼迪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从我认识为数不多的美国留学生口中就能听到英菲尼迪的名字,可见它对北美市场的影响力确实不小。但在中国,它却并没有像德系ABB那样声名大噪。

我的编辑部同事在刚入行时将英菲尼迪FX35视为最想拥有的SUV车型,但随着品牌的日渐沉寂,他逐渐遗忘了最初的梦想,随即又将目光投向凯迪拉克的CTS(后来他被评为部门最没有信仰的编辑)。的确,随着品牌的悄无声息,英菲尼迪日渐淹没在层出不穷的豪华品牌新车背后,很难被人提起。

鲁迅先生曾说:“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是的,英菲尼迪选择了爆发!而这位不善的来者,就是以宝马3系为竞争对手的紧凑级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

在正式介绍Q50之前,我先为大家普及一下英菲尼迪的全新车型命名方式。从2013-2014年起,英菲尼迪将统一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而字母“QX”则将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Q50就是代表Q系列所推出的第一辆新车系,它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

近日,我和我的同事有幸收到成都三和英菲尼迪Q50的媒体试驾邀请,由于时间问题,我们被告知只能在三和集团到锦城公园往返12公里的路途中短试。虽然接触的时间不会太长,但耳闻该车动力不错,又是宝马3系等车的竞争对手,我们的热情依然高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