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外观小改/全新T动力 试驾2014款奔腾B90

外观小改/全新T动力 试驾2014款奔腾B90

2014-03-31 07:1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内饰设计更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延续了老款的悬浮式的中控台,也可称得上是一大亮点,对于视觉性上立体感颇丰,同时也更贴近驾驶者的操作。此外,采用注塑工艺而成的中控台,具有良好的触感以及整体性。

丰富的功能配置一向是自主品牌制胜的关键,你可以看到大尺寸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座椅电加热等这些配置在奔腾B90车上也是一应俱全,并且按键与旋钮的触感也相比以前的车型表现更好。

细细揣摩奔腾B90你还会发现不少惊喜,手套箱内的抓绒材质、方便音乐扩展的USB接口以及可手动开闭的副驾气囊,都可以看出奔腾B90在同价位车型中的优势。

奔腾B90的座椅整体承托性良好,内部的填充物厚实,软性度也很适中。尤其设计较大的坐垫配以腰部支撑调节,对于乘坐舒适性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其前排头部空间也没有任何悬念,181cm的体验者在调整至舒适坐姿后,头部仍有充裕的空间。

较长的轴距带来了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尤其对于后排而言,其宽大的乘坐感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数据上更是超越了绝大多数B级车。且地板中央的凸起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同时配备了三个头枕,可以看出奔腾B90对于日常实用性也有所顾忌。

B90非常厚道的为后备箱盖安装了压力挺杆。由于后悬挂结构问题导致平整的后备箱的两侧被占用较多,好在后备箱开口够大,应付一般行李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