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商务车也运动 奔驰E300L运动豪华版实拍

商务车也运动 奔驰E300L运动豪华版实拍

2014-03-26 06:4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全车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前排打孔处理,透气性优秀并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宽大的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良好,总体舒适度很高。前门饰板局部采用皮革包裹,电动调节座椅的按钮被安放在此,三组座椅位置记忆功能方便不同驾驶者的使用习惯。

  

点击放大

     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设计,使用上更轻松。但是过于纤薄的造型很难对手臂进行有效支撑,舒适度大打折扣。仪表台正下方有个隐藏的空间,推开滑盖可以看到内部的烟灰缸,点烟器以及两个带有弹片的杯架。

     副驾驶手套箱采用夹层设计,上层可放置保养手册等宽厚整齐的物品,而下层则可用来收纳杂物。副座下方的储物盒可为太太或秘书存放一双轻便的备用鞋。得益于3014mm的超长轴距,E级的后排空间非常充裕,想要得到舒服的姿势是非常容易的事。而在中间坐垫的前方,我们前面提到的后排娱乐系统的控制部分便安放于此。

     后排座椅具有电加热功能,并且E300L 运动豪华版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可升降的侧遮阳帘,控制开关就位于车门扶手上。

  

点击放大

后座中间的靠背可以翻折下来当做中央扶手使用,打开上面盖板后可以使用内部带有防滑处理的储物格和一对隐藏式杯架。后备箱盖采用电动设计,后备箱内部空间较为规整,左右两侧均有带护网的储物格,方便于放置零散物品,顶部带有一个抽屉,放个擦车毛巾一类的东西很合适,而且不会弄脏地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