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商务车也运动 奔驰E300L运动豪华版实拍

商务车也运动 奔驰E300L运动豪华版实拍

2014-03-26 06:4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奔驰汽车市场中的地位绝对是高高在上的,每一款车型的推出都会让无数拥趸为之疯狂。而我们本次实拍的E300运动豪华版,虽是这一代E级的中期改款车型,但其外观上的改变足以让人惊艳。一款车型两种前脸的策略让E级成为兼顾运动和商务的全能型选手。

     一款车两张脸,同为E级但却营造出完全不同的风格。这就给了喜爱这款车却又有偏好的人提供了差异化选择。无疑这种改变是成功的。因为是加长版本的E级,侧身修长的感觉更为明显,上挑的腰线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但总体来看,这仍是一辆稳重的奔驰。

  

     尾部整体造型饱满,保险杠以上的部分依旧是那个稳重的E级,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反观保险杠下部,浓烈的运动气息立刻凸现。硕大的镀铬饰条配合排气管装饰罩让你很难把他们与商务车联想到一起。E300L运动豪华版长/宽/高分别为5021/1854/1487mm,轴距为3014mm。

     毫无疑问,新款奔驰E级的改变是颠覆性的。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让E级活力十足,时尚年轻成为主流元素。强大的工业设计尽显其豪华车定位。中网内嵌有两条银色格栅,大号的三星叉标识置于当中,表面镀铬的设计装饰效果明显。整体前凸的镂空样式营造出鲜明的层次感。

     整体式的前大灯替代了老款的分体设计,内部为全LED设计,两条日间行车灯贯穿其中,总体辨识度极高。常规雾灯位置的进气口造型夸张,仿佛要吞噬一切。保险杠下部的镀铬饰条进一步体现了该车的运动特质。

     尾灯仍为双灯设计,内部同样全面更换为LED光源,在降低故障率,提升寿命的同时拥有更好的提示效果,点亮时间也更短。在夜间高速行驶时,越早给后车提示就越能避免事故发生。如果单看这个位置,有多少人能想到这个运动风格浓郁,造型大胆激进的排气口是奔驰E级的呢?

     奔驰E300 运动豪华版标配了电动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还是相当可观的。同时,黑色车顶也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