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同平台 丰田AYGO/标致108/雪铁龙C1对比

同平台 丰田AYGO/标致108/雪铁龙C1对比

2014-03-12 07:0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丰田AYGO标致108雪铁龙C1这三款小车是丰田和PSA集团联合研发的车型。这三款车采用了相同的机械结构设计,并且在同一工厂生产。本届日内瓦车展中,三款小车的换代车型一同发布,又带给我们一些经验的设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三款小车有哪些区别。

丰田AYGO车头

标致108车头

雪铁龙C1车头

车头设计方面,丰田AYGO的设计非常时尚与新潮,相比雷诺Twingo大众UP!,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更能够吸引年轻人的注意。标致108和雪铁龙C1则是沿用了各自品牌的家族设计,相比AYGO这两款车的前脸设计更耐人寻味。

丰田AYGO尾部

标致108尾部

雪铁龙C1尾部

AYGO尾部采用了纵列式尾灯,并且尾部设计较为新颖,C柱的隐形设计为AYGO增加了一些科技感与神秘感。标致108和雪铁龙C1的尾部设计比较相似,但细节之处还是能体会到两款车的不同,标致比较优雅,雪铁龙则动感与时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