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2014-03-07 07:2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宾利欧陆GT Speed

宾利作为全球唯一两家超豪华轿车品牌,一直都引领者奢华运动的潮流。2014年日内瓦车展,宾利发布了新款欧陆GT Speed Coupe版和敞篷版擦车型。新车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提升了10马力,并且成为宾利历史上时速最快车型。

宾利欧陆GT Speed系列的定位在普通版和SuperSport之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其中内饰颜色、车身颜色可选还满足了现在车主注重个性的需求。新车进入国内后,将再次掀起奢华超跑的购买热潮。

迈凯伦650S

650S前脸进气口整体设计风格也有P1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只是网状格栅的位置位于两侧大灯下面,且开口更大,看起来更凶猛。碳纤维材质的大量应用是轻量化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650S采用了蝴蝶式车门,将个性彰显得淋漓尽致。650S的螺旋弹簧的硬度增强了22%,调高减震阻尼和更换减震衬套,同时还对底盘进行了全面调校,包括改善制动效能,调整ABS和ESP的介入时间,使得其性能叫12C更优秀。

650S搭载了进行升级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78kW,峰值扭矩657Nm,较12C的有所提升。为配搭更强劲的发动机,650S对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进行了升级,换挡速度更快。迈凯轮主席罗恩-丹尼斯之前曾许诺车迷每年推出一款重量级超跑,这也是650S诞生的一个重要原因。650S是基于MP4-12C的升级版本,仅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

奔驰S Coupe

2014日内瓦车展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帷幕,而在车展前夕,奔驰新S级Coupe已经提前走上了展台。结合之前消息,奔驰新S级Coupe将替代现款CL,新车型的看点非常多,除了动感的外观、强大的动力配置,并且全新的奔驰自产9速自动变速箱首次引入大型GT轿跑车。

动力方面,新S级Coupe搭载一台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kW(456马力),最大扭矩700N·m。与其匹配的是7速 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未来奔驰还将陆续推出S600 Coupe以及S63 Coupe AMG车型。作为CL级的继任者,奔驰S级Coupe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都是一款非常精美的经典之作。

捷豹XF R-Sport

2014年度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看到这个冷峻的LED日行车灯,当然它就是捷豹的XF车型,而尽管没有过于夸张的外表,但这只豹子不一般。捷豹更进一步针对常规XF推出了所谓〝R-Sport〞套件,而这用意也非常明显,就是要与传统德系豪华车三强的M-BENZ AMG套件、BMW M-Sport套件、AUDI S-Line套件、甚至是LEXUS的F-Sport一较高下。

而JAGUAR首批推出的XF R-Sport是搭载2.2L直四柴油引擎,引擎排气量为2179mm,拥有163hp/3500rpm的最大马力与40.8kgm/2000-5500rpm,搭配来自ZF的八速自排变速箱,完成0-100km/h需10.5秒、极速209km/h;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了智能型怠速熄火系统,让本车型能交出优异的油耗经济性与碳排表现。

英菲尼迪 Q50 Eau Rouge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英菲尼迪展台上,我们见到了Q50 Eau Rouge概念车。这款车的命名源自比利时斯帕的一个著名的弯道,作为Q50的高性能版本,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M3、奔驰C63 AMG等性能车型。新车未来将会在北京车展与上海F1赛场上亮相。

在Q50的成功推出后,英菲尼迪趁热打铁打造Q50的超级性能版车型,意图很明显就是要跟的德系三强叫叫板,从数据上来看这款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还是想打强大的,宝马M3与奔驰C63 AMG的对手真的来了。

雷克萨斯RC350

雷克萨斯LEXUS)RC350是LEXUS于2012年发布的概念车LF-CC量产版车型,前不久在东京车展亮相。RC350作为LEXUS R系的主力车型将与刚上市的BMW 4系竞争Coupe(双门跑车)市场,我们的前方编辑在日内瓦车展场馆捕捉到了全新雷克萨斯RC350 F SPORT的身影。相比普通版,新车增加了一系列运动套件,营造更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该车会继续使用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7kW(322PS),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雷克萨斯此前发布了RC F,外观自然是美艳霸气,而输出达到330kW(450PS)的5.0L V8发动机虽强大,但仍是小众产品,而加持套件的FC 350则亲民很多,是外观派的不二之选。

总结:本届日内瓦车展发布的热门车型非常多,这也足够说明世界上各大厂商对日内瓦车展的重视程度。另外,从车展发布的新车来看,各大厂商都开始注重多功能车和偏个性车的研发,这也代表了未来车型的发展趋势。想知道这些车辆的进一步信息,大家可以继续关注4月底的北京车展,届时网上车市会进行更全面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