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2014-03-07 07:2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运动型车/跑车/轿跑车
大众 新款尚酷/尚酷R
奥迪
全新TT
S3敞篷
法拉利 California T
兰博基尼 Huracan
凯迪拉克 ATS Coupe
宾利 欧陆GT极速版
迈凯轮 650S
宝马 4系Gran Coupe
奔驰 S-Class Coupe
捷豹 XF R-Sport
英菲尼迪 Q50 Eau Rouge
雷克萨斯 RC3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发布的跑车和运动型车有很多,其中热门车型达到了13款。如此庞大的数量说明了个性化购车需求越来越多,不过这些车与普通百姓的距离还是有些远。不过大众全新尚酷、奥迪全新TT和宝马4系等新车普通大众还是可以考虑的。

大众全新尚酷

在此次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展出了其新款尚酷,经过这么多年,尚酷终于开始进行改款了,外观的改变让人体现最多的就是前脸和后尾灯的设计,其他地方依旧保持了尚酷最优良最独特的传统。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新款尚酷具体都有那些改变。

大众现款尚酷外观虽然变化不多,但是改变之处却依旧能提起人们的兴趣,这无疑是尚酷这么多年来在人们心中树立起的个性特征。内部的改变有成功但也有失败,与甲壳虫一样的三联表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而座椅的手动调节也是最让人纠结的地方,后期引入国内不知道会不会针对这些做相应的改动。

奥迪全新TT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奥迪新一代TT登场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风格有了明显转变,动力配置方面也得到提升。第二代奥迪TT在经历了8年之后终于迎来它的全新换代车型,下面就为您带来我们在日内瓦车展现场发回的实拍图片报道。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TT将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包括1.4TFSI、1.8TFSI以及2.0TDI等多款发动机,其中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而2.0TFSI发动机低功率版为162kW,高功率版为221kW。另外,全新奥迪TT系列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80mm、1832mm、1353mm,轴距为2505mm,长度和宽度稍微减小,轴距则增长了37mm。

奥迪S3敞篷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全新S3敞篷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时尚帅气,比A3敞篷版更拉风,另外S3敞篷版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3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动力性能也更加出色。

S3敞篷版车型时尚运动的外观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绝对毋庸置疑,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敞篷车还只是少数人的玩具,这款全新的S3敞篷版进入国内可能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去年奥迪S3在国内的申报图就已经被曝光,奥迪S3普通版车型应该离我们已经不远。

法拉利California T

在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发布了California T,该车型相较于现款California车型最大的变化是使用了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大约在3.6秒,比使用4.3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现售车型快了0.2秒,同时外观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

法拉利California T在现款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大量的使用了运动元素来进行点缀,特别是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于现款有了一定的提升。

兰博基尼Huracan

从350 GT到如今的Aventador,无论车型如何更替,狂躁的动力与极具未来感的外形都是兰博基尼不变的追求。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Huracán正式亮相。作为服役十年之久的小牛Gallardo的继任者,新车已经在国内接受预定,售价为429.088万元起,年底可提车。

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Huracán都带给我十足的惊喜。无比鲜明的兰博基尼烙印与更趋近于大牛的元素,相信一定会吸引无数富人的追捧。换掉了顿挫感强烈的序列式变速箱,改为与新R8相同的动力总成,当然R8的调教比不上Huracán。

凯迪拉克ATS Coupe

2014日内瓦车展,凯迪拉克展台最为抢眼的两个主角,分别是全新凯雷德以及ATS Coupe轿跑车,凯迪拉克ATS Coupe大部分设计都维持了四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品牌LOGO、两门设计以及对细节设计和配置的改变,变成了这款全新轿跑车的亮点所在。

更加具有冲力力和时尚型的外形设计,让ATS两门版表现的更加年轻,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的余地。ATS Coupe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为宝马4系、奔驰C两门版以及雷克萨斯新IS等,它所要面对的挑战似乎并不小。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在日内瓦车展现场为你带来的实时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