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2014-03-07 07:2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紧凑型车
宝马 M235i
福特 中期改款福克斯
西雅特 LEON CUPRA
标致 308SW
超豪华车
劳斯莱斯 新款古斯特
宾利 新飞驰V8

本次车展发布的轿车非常少,而最受瞩目的中期改款福克斯和新款古斯特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标致发布了全性能的308SW,新车有可能以进口车身份进入国内。

宝马M235i

全新2系是宝马新命名规则下诞生的第二款车型,现款的1系Coupe轿跑车和敞篷车将被2系所取代,而这次实拍的M235i是目前2系中高性能版。在外观上我们几乎找不到任何与1系有关的元素,可以说彻头彻尾的与1系撇清关系,两门造型配合犀利的前脸让它动感十足。

宝马2系轿跑替代了宝马1系轿跑,外观我想是最能吸引购买它的人群,确实比1系凶悍的多了,但从宝马3系两门被4系所取代来看,2系的价格必然不会便宜,所以不在乎外观的消费者我认为M135i不仅操控动力出色,而且四门的总比两门实用。

福特中期改款福克斯

相比老款车型那种故弄玄虚似的凶悍,新车虽然抹去了保险杠中的獠牙式设计,但这种不怒自威的气质是老款车型怎样也学不来的。另外,新车简化的大灯线条,这种去翻从简的设计让新车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侧面和尾部的变化较小,尾灯的样式没有改变,灯组内结构进行优化让尾灯更为精致。尾部中间位置增加了一条筋线,让本来就充满立体感和厚重感的尾部显得更加敦实,另外还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随着竞争对手的日益增多,福克斯在保持原有运动优势的同时也变得更为优雅,更加豪华。同时在人机交互和科技配置方面也有着很大的提升。新车进入国内后,如果配置不减而且售价合理的话,相信新车会有不错的销量。

标致308SW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全新308的设计,只是在车尾等处有了明显的变化,并增加了车顶的行李架等,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后尾灯设计。车身长度为4580mm,高度为1470mm。和普通版车型一样,全新30 8SW旅行车也将基于EMP2模块研发,车身重量将有所减轻。

我认为308 SW想要更好的销量一定要国产,拉低售价,并且配合良好的宣传相信不少看上308的消费者都会选择308 SW,旅行车在国内普及就需要售价相对理性的车型。并且它不管从外观到内饰都体现了标致全新的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国产。

劳斯莱斯新古斯特

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劳斯莱斯发布了新款古斯特。新车的外观采用劳斯莱斯最新的设计风格,车头和尾部都有一定的修改。不过新车最大的改进还是安全性和科技配置上的改动,新车的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但这些改变对于劳斯莱斯而言已经非常大了。

劳斯莱斯新款古斯特增加了很多高科技配置,同时外观也有一定的改进。新车在人性化,安全性上的改进非常实用,虽然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但现款的动力来驱动这台小劳斯莱斯轻而易举,如果售价合理的话,这台超豪华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宾利飞驰V8

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宾利推出了飞驰V8车型,新车装备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气缸少了4个并且排量下降了2L多,但动力参数却没有下降很多,并且实际性能也与W12车型相似。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新车有什么亮点。

飞驰V8车型的推出,让飞驰系列的售价下降了很多,但配置和奢华的感受却丝毫没有下降。另外新车的动力性能个运动性能均没有下降。相比竞争对手,宾利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这样的举动将进一步提升宾利的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