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2014-03-07 07:2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作为欧洲车界第一次盛典的日内瓦车展开幕了,所有汽车厂商都在车展中发布多款新车。其中有些新车式大家都非常关注的热门新车,这些车型涵盖了轿车、跑车和SUV等。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热门新车都是哪几款,车型有哪些亮点。

2014年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汇总
小型车/微型车
品牌 车型
大众 新款POLO
MINI MINI CLUBMAN CONCEPT
MINI COOPER S
丰田 AYGO
标致 108
铃木 Celerio
紧凑型车
宝马 M235i
福特 中期改款福克斯
西雅特 LEON CUPRA
标致 308SW
超豪华车
劳斯莱斯 新款古斯特
宾利 新飞驰V8
SUV
Jeep 自由侠
日产 全新逍客
凯迪拉克 全新凯雷德
宝马
中期改款X3
路虎 发现4  XXV限量版
极光特别版
运动型车/跑车/轿跑车
大众 新款尚酷/尚酷R
奥迪
全新TT
S3敞篷
法拉利 California T
兰博基尼 Huracan
凯迪拉克 ATS Coupe
宾利 欧陆GT极速版
迈凯轮 650S
宝马 4系Gran Coupe
奔驰 S-Class Coupe
捷豹 XF R-Sport
英菲尼迪 Q50 Eau Rouge
雷克萨斯 RC3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日内瓦车展中发布的全部热门新车有32款,其中跑车、运动型轿车占了大多数。而SUV车型不仅在国内火爆,海外市场同样备受关注。但轿车当面就不容乐观了,屈指可数的几款轿车似乎预示着多功能车型才是未来的主流。

小型车/微型车
品牌 车型
大众 新款POLO
MINI MINI CLUBMAN CONCEPT
MINI COOPER S
丰田 AYGO
标致 108
铃木 Celerio

在小型车和微型车方面,大众集团将发布中期改款的POLO掀背版轿车。铃木带来了奥拓的换代车型Celerio,另外丰田标致同时推出了两款兄弟车型AYGO和108。MINI则带来了全新的五门版轿车MINI CLUBMANMINI COOPER S。

大众新款POLO

2014年日内瓦车展,大众汽车发布了旗下重量级小型车POLO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保持老款车型大部分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对外形设计局部进行了改进,同时也对内饰设计中的部分设计进行了提升。改款后的新POLO,增加了不少更为运动的元素,但也不失自身固守的年轻之道。

新款POLO的不部分改变都向全新高尔夫靠拢,大众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在新款POLO身上得以巧妙的贯彻。虽然外形设计风格上并没有发生质的改变,但精致化后的新款POLO,定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即便这些认可不会全部发生在外形设计上。

MINI CLUBMAN CONCEPT

在2014日内瓦国际车展上,MINI发布了一款CLUBMAN概念车,虽然只是概念车但我们能够看出下一代CLUBMAN车型的发展方向。MINI品牌负责人曾表示:下一步CLUBMAN的发展方向就是更大的内部空间,更加豪华的内饰,但是又不失MINI本色。

这款MINI Clubman概念车具有MINI特色,相比之前,在做工上面有所提高。这款概念车在车尾采用了较大的尾灯设计,使其成为了重点。并且一些在宝马上流行的空气进气孔设计也被运用到了MINI产品线中。

MINI COOPER S

MINI COOPER S是很多车迷心中的梦想之车,它身材小巧,造型可爱,动力强劲,操控超群。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全新MINI COOPER S发布,新车造型更加现代,动力系统也更为强劲,同事配置也有着很大的提升。

2014款MINI Cooper对于MINI来说算的上是一次大改款了,车身尺寸方面虽然没有具体的数据,但能明显感觉较现款MINI Cooper有明显的增长。外观设计方面的变化屈指可数,不过像这种车型,讲究的就是传承。

丰田全新AYGO

丰田Aygo虽然一直没有引入国内销售,但它其实就是国内比亚迪F0的原型车。日前,新款Aygo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一些改动,让这款小型车的整体风格显得十分激进,时尚而又个性十足,一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丰田Aygo车型虽然一直没有引入国内,但在外观设计方面值得国内厂商借鉴。全新Aygo车型与全新标致108雪铁龙C1车型共用平台技术,研发成本较低,竞争力强,尤其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标致全新108

精品小车在国内的销量可以说并不被看好,这也源于接近甚至超过A级车与B级车的价格有关,而在此次,2014日内瓦车展上,标致也正式发布了全新108,而这款车同样被引入国内的几率不大,但是它却诠释了未来标致家族化风格的一种路线。

这款108不仅外观还是内饰都足够漂亮,并且配置也很给力,不过,我在前面已经说了进口小型车的缺点过于明显,产品小众化,并且进口成本也无法跟自主品牌抗衡,售价太高成为它的最大问题,从国内市场来看,标致108几乎不可能被引入国内。

铃木Celerio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铃木携旗下全新Celerio再次亮相,而该车之前在今年的新德里车展中已经正式发布。新推出的铃木Celerio即铃木奥拓的新一代车型,现款奥拓在国内的英文名是“Alto”,而在某些国家则是“Celerio”,新一代奥拓将统一使用“Celerio”,引入国内后也很可能会使用全新的中文名称。

相比现款奥拓而言,全新Celerio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作为入门级小型车,成本控制是必须考虑的,但自动启停功能的出现确实也是一大亮点,至于这款车型何时引入国内,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我们现在也只能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