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SUV/超跑云集 日内瓦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2014-03-07 07:2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SUV
Jeep 自由侠
日产 全新逍客
凯迪拉克 全新凯雷德
宝马
中期改款X3
路虎 发现4  XXV限量版
极光特别版

SUV阵营中宝马带来的中期改款的X3,新车进入到国内后将迎来新一轮的抢购热潮。而Jeep全新的小型SUV也将成为城市精英们的新宠。另外路虎发布了两款限量版SUV,售价又是高不可攀。全新逍客的变化巨大,进入国内后热销程度非同一般。

Jeep自由侠

SUV永远都是车展上不得不提的重点阵营,本次日内瓦车展同样不例外。Jeep品牌携旗下全新小型SUV自由侠亮相,这款小车的问世,即宣告着Jeep品牌正式进军小型SUV市场,也想广大消费者展示了Jeep品牌对与年轻时尚的新定义。

Jeep自由侠,并没有像我们预期那样,长着一副自由光的面孔问世,相信这对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是个喜讯。当你看到这款车的真容后,会发现原本喜欢将有硬派、复古的Jeep品牌,似乎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向。而这款小型SUV的问世,也必将对目前已经在售的昂科拉、翼博等产品造成强烈的冲击。

日产全新逍客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逍客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相比老款车型,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科技化装备,新车都有了一个飞跃似的改变。而更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新车有望于今年国产上市。或许新一代逍客将成为一款值得我们期待的全新SUV

逍客在国内有着较为不错的性价比,而相比老款,新车无论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已经有了全面的超越,相信再结合一个比较合理的售价,没有理由不受到消费者欢迎。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

作为凯迪拉克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凯雷德兼具豪华霸气的外观与先进的科技配置,在全尺寸SUV市场的竞争力不容小觑。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凯雷德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在科技方面也有所提升。网上车市在已经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对这款新车进行了近距离实拍,下面就为您带来详细的实拍报道。

新凯雷德拉风的外形绝对能够吸引大量消费者的目光,而且在科技感方面也有所提升,它的推出让这款全尺寸SUV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了加强。据悉,这款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国正式上市,之后也必将引入中国,不知它是否能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宝马中期改款X3

前不久宝马公布了X3中期改款车型的官方照片,而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我们就见到了新款宝马X3的真容。改款X3的外观会让你很容易联想到刚刚上市的新一代X5。新车采用了X系列最新的家族样式,并且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进入国内。

这次宝马X3可算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都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变化,但动力方面新车则没有太大改动,新增加了柴油后驱车型国内用户可能无缘体验。价格方面,新款X3将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路虎发现四XXV特别版

1989年路虎首次推出发现车型,并对之后的越野车深远影响。自1989年问世以来,路虎发现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超过100万台。为了纪念路虎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路虎带来了路虎发现4 XXV特别版车型。

发现4作为一款成功的越野车,越野能力绝对是众多越野车当中的佼佼者,在内部设计方面在保证原有硬汉格调的同时,再增加一些人性化的小配置,会让使用者在驾驶时不会那么单调。XXV纪念版增加了许多个性化配置,同时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揽胜极光Autobiography Dynamic

在正在举行的201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路虎发布了揽胜极光Autobiography Dynamic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而且动力系统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升级了减震弹簧,重新调整了自适应阻尼器和悬挂几何结构,从而提升了操控性能,更偏向于运动化。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Autobiography Dynamic所搭载的2.0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动力输出提升到了210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N·m,分别比普通版车型提高了33kW和60N·m。悬架系统重新调校自适应阻尼器和悬挂几何结构后,操控表现更加优秀。另外,前刹车片的尺寸也升级为350mm,提升了制动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