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奥迪TT领衔 日内瓦12款轿车/跑车首发

新奥迪TT领衔 日内瓦12款轿车/跑车首发

2014-02-27 06:5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2014年日内瓦车展将在3月6日正式开始,日内瓦车展作为今年欧洲的首个重大车展,全是世界车企都会在这个开年之际展示自己的新年规划以及未来的新车。所以不管是新车还是新技术都让业内以及业外的车迷广为关注,那在车展上有哪些热点轿车能让我们去关注呢,下面我们看一下。

日内瓦重点轿车一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奥迪 全新TT
奥迪 S1
保时捷 BOXSTER GTS
奔驰 全新C级旅行车
奔驰 S-Coupe
标致 全新308SW
宝马 2系GT
大众 新POLO
法拉利 全新California
观致 观致3五门版
捷豹 新款XJ
西雅特 Leon SC Cupra 2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奥迪TT

2014年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根据奥迪官方的消息称,新一代的TT将会在车展中发布。采用新的平台打造,动力上有一定的提升,同时车身重量相比上一代也有所减少。

新款奥迪TT谍照 采用新平台打造动力提升

 目前新一代的TT车身外部仍然被伪装包裹,关于正式的亮相恐怕还要等数月之久,它的真面目我们现在还无法看到,但是对于它究竟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不难猜测,它应该和现款的TT差别不是很大,奥迪已经宣布新的微型跑车将会基于大众的MQB平台生产,这就意味着新款将比现款在重量上有所减轻,性能上也会进行提升,将会采用新的发动机,包括1.8升的发动机和两个不同版本的2.0升4缸发动机。

新款奥迪TT谍照 采用新平台打造动力提升

 新款TT外观上将会看到一些E-Tron概念车的设计的元素和一些第一代TT的影子,但是它看起来会更现代一点,根据传闻称,新一代TT的前后脸,保险杠有可能采用不同于现在的样式。

保时捷Boxster GTS

最近保时捷新款Boxster谍照出现,国外媒体分析这是保时捷Boxster的GTS车型,并且这款车型很快就要亮相,有望于在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或者是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亮相,并且最快在今年夏季上市销售,而且售价预计是在75000美元左右。

新款的Boxster的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在车的前脸上有全新的空气进气口和LED日间行车灯,而车尾配备了新的扩散器,车轮也与现款的Boxster不同,同时曝光的还有Caymen原型车的谍照,并且确定了这两款车都将推出GTS车型。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新款Boxster的GTS车型和Cayman的GTS车型在动力相比之前的S版本都要高出15马力,这就意味着新款的Boxster GTS将拥有330马力,而Cayman GTS将拥有340马力。并且这两款新车都将标配保时捷的PASM主动式悬挂减震系统。与之前的GTS版本不一样的是,新款的GTS将提供保时捷的PDK双离合变速箱作为选配,标配为手动变速箱。

大众新款POLO

在新款POLO车型的造型上暂时并未有任何新的消息,不过预计新款车型会针对保险杠造型进行修改,同时将会更换尺寸更短小的天线,而尾灯造型则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内饰上同样会进行小范围的变化,包括全新设计的仪表板,针对娱乐系统将会升级,同时增加驾驶辅助系统。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新款的POLO车型将会搭载新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采用大众的TSI技术,这款1.0升发动机同样匹配再大众Up!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从44千瓦到66千瓦,这款引擎同时还带有大众的闭缸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