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X3领衔 2014日内瓦车展6款SUV将首发

宝马X3领衔 2014日内瓦车展6款SUV将首发

2014-02-25 07:05: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内瓦车展作为今年欧洲的首个重大车展,一般像这种国际车展也将预示着未来汽车发展的风向标,所以不管是新车还是新技术都让业内以及业外的车迷广为关注。而国内消费者对SUV却情有独钟,所以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次日内瓦车展到底有哪些热点SUV将亮相。

2014年日内瓦车展SUV新车表
厂商 车型
宝马 X3改款
宝马 X4量产版
路虎 第四代发现XXV特别版
JEEP 小型SUV
雷克萨斯 NX概念车
现代 Intrado概念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改款X3

前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同时也进一步变宽,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镀铬装饰也更为精致。头等样式的改动巨大,开眼角设计延续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上下平边的日间行车灯也是宝马最近才兴起的产物。

内饰方面的改动虽然没有前脸那般大刀阔斧,但是中控台中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中控台中的仪表、液晶屏、空调及音响面板都已经从上代的样式变为更现代的宝马风格,配置也有一定的变化。另外中控台T字区的材质也从普通塑料升级为钢琴漆饰板。

 发动机舱同样迎来了新成员。全新的N47D20 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加入了新款X3的动力序列。按照动力输出不同该发动机可分为150马力/360牛米、190马力/400牛米以及218马力/450牛米三种,分别供应两驱sDrive 18d、xDrive 20d以及xDrive 25d三款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