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用逆天配置说服你 试驾长安全新奔奔MT
×

用逆天配置说服你 试驾长安全新奔奔MT

2014-02-21 08: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初次接触新奔奔的内饰会有两点感受,首先时尚感方向的表现不错,其次你会发现有些设计似曾相识。如果对照雪佛兰爱唯欧便不难发现,新奔奔借鉴了其不少的元素,中控台的流体设计更是达到了90%以上的相似度。

而在配色上,新奔奔同样也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搭配,为原本平淡的设计显著增添了不少活力。7英寸触控屏的出现,绝对算得上一大竞争利器,除了导航与影音常规功能外,还将长安维修网点植入在这套系统内,便于车主快速选择就近维修点。

手动空调在意料之中,按键与旋钮的布局清晰,同时阻尼与做工也不错。位于中控台底部设有12V电源与USB接口,便于影音娱乐系统的扩展,算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挡把的设计打破传统,而旋钮换挡的操作方式也因新奔奔的出现不再是路虎捷豹的专属配置,变速箱还具有(M)手动模式,借助方向盘拨片可完成换挡操作,至于(P)停车挡则被省略了,在停车熄火前,挂入N挡后就可以正常的将车辆熄火了。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尺寸适当手感饱满,两侧还集成了多功能快捷键,可控制音响系统。仪表的设计很符合整车的动感取向,除了转速表采用传统指针外,时速、水温与油量等均使用电子方式的显示,此外还带有实用的油耗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